close

98年3月31日有個機緣參加了陳俊旭醫師的講座,主題是『怎麼吃也毒不了我』,當初這個主題不是最吸引我的,反而吸引我的是主講者~ 『 陳俊旭 自然醫學博士 』,因為我們台灣又多了一位『自然醫學博士.醫生』為國人分享除了中、西醫外的另類自然療法,這是一件可喜可賀的事情,剛好符合我的理念,也多了一個醫師證實目前中、西醫的醫療系統上真的遇到了瓶頸,真的需要且要積極的去尋找自然療法以解決目前人類遇到的病痛。

 

 

在98年3月13日 行政院衛生署才發佈的最新消息,目前國人每7分10秒就有一人得到癌症,且男性第一名是『肝癌』,女性第一名是『乳癌』,這是一件非常驚人的數據,也是提醒我們國人該醒了!該是重視自己健康的時候了!該是重視我們的心理、飲食、身體的時候了!剛好今天陳俊旭醫生有提到:如何保護肝臟免於毒素與病毒的傷害?他提到『奶薊』是保肝草藥第一名。『奶薊』的有效成分是奶薊素(Silymarin),主要存在奶薊的果實、種子葉片當中。奶薊素是一種黃酮木酚質,主要包括奶薊賓(Silibinin、Silydiain、Silychristine)。奶薊素能穩定肝臟細胞膜,維持肝細胞之完整性,使毒性無法穿破壞肝臟,並能加速合成肝臟細胞的DNA,可以預防脂肪肝、肝炎、肝硬化、膽管炎、牛皮癬等症,同時可以抑制肝癌、乳癌、子宮頸癌的癌細胞生長與分化。對急性肝中毒,有解毒功效,還可以降血脂、防宿醉。

 

  

其他的養生資訊都在他寫的書中~『怎麼吃也毒不了我』,如果對自然療法有興趣的家人,可以推薦這本書哦!

祝福大家…

    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而有愛人間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