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8月24日晚上18:30 從福建-福州搭機前往安徽-合肥

 

 

 

上機時來個自拍留念!

到合肥機場時已是晚上8:00左右!

合肥電力公司的總經理特別到機場接機,

 

 

接機之後怕我還沒有吃晚餐,

特別帶我到一間很特別且道地的包廂式餐館用餐,

很用心的點了好幾道合肥的名菜招待遠從台灣過來考察的我,

真是感動呀!

 

等待上菜時間,老總解說合肥的歷史背景

出了很多的政商名流人物哦!

包括李鴻章、胡適……

 

 

沒多久就上菜了,真是豐富的一餐呀!

上面的蝦可是道地的『合肥蝦』!

就是太豐盛了,還吃不完呢!

有點可惜!

 

晚上特別為我訂了間舒適的四星級酒店套房,

真的好舒適哦!

可以讓遠地而來的我當晚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了!

 

 

 

 

 

來張自拍特寫留念吧!

 

 

早上起床看到窗外才發現外面的景色,

真是壯觀呀!

 

25日早上8:30老總派司機特別帶我們逛合肥市區,

來到了『廣電中心』

充滿了中國文化的建築風!

 

這個湖可是『人工湖』,好大呀!

聽老總說這片土地5年之前還是農地呢!

 

合肥近五年快速發展、建設!

而且有2條高速鐵路十字交叉通過合肥,

未來合肥可是經濟重奌城市呢!

 

 

 

對面像一本書的立體建築是『合肥市政府』

 

再次與老總在此人工湖合照!

 

湖旁還樹立著人文藝術作品呢!

 

左前方這些大樓可是老總夫人所服務的『建設公司』

 

上面這張照片是老總帶我們到合肥南方的『巢湖』,

是全中國第4大天然淡水湖哦!

光光湖的沿岸公路就一百多公里呢!

 

接下來老總帶我們到三國時代『曺操』練水兵的湖,

現已變成市區公園了!

 

 

 

 

接下來老總帶我們到合肥市中心的購物大樓用餐

 

 

 

老總為了讓我對合肥有深入的了解,

很用心的點了好幾道合肥的名菜招待我呢!

 

用餐後老總因有公務在身,

特別交代貼身部屬開車一路帶我往黃山的路上

真是感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而有愛人間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