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4月30日很榮幸與陳孟吟老師一起來到了台北清水高中,

一起與清水高中的同學們談談『家庭與我』!

很感謝清水高中的老師熱情招待,

及看到清水高中熱情活潑的學生們!

  

 

在這一場講座裏,我深深的感觸到現階段的青少年很需要被關心,

很需要被了解,

而生活忙錄的父母是否願意多聽聽孩子的心聲?

是否願意多陪陪孩子?

同時他們無法感覺到父母親對他們的愛,

甚至不知道如何去表達愛他們父母的方法?

因為他們的阿公、阿媽那一代也是不知道如何愛著他們的下一代,

總覺得工作賺錢養家就是愛,

忘了『心』與『心』的交流才是最重要的!!

 

   

甚至忘了如何給出愛的『擁抱』!

忘了我們從出生開始就喜歡被擁抱的感覺!

因為沒有人教!!!

也沒有人提醒!!!

就是因為這樣,父母與孩子的距離是越來越遠!

  

 今天的活動中不難發現,

即使我們曾經與父母因一些事件而產生距離,

但是那顆嚮往幸福的心依然存在!

 

 不管你的父母或長輩讓你覺得感受不到他們的愛,

記得天底下還有一個人一直在你身旁守護著你,

那個人就是“你”自己!

你可以好好的愛你自己!

好好的跟自己在一起!

傾聽自己內在心的聲音!

 

 同時記得老天送給我們的天賦禮物…眼神

把對父母的愛用『眼神』傳送給他們!

即使只是靜靜的看著他們!

愛要及時!

記得在適當的時機跟父母親說聲:『我愛你!』哦!

 

在此要跟台北.清水高中的同學們說:『我愛你們!』

也祝福全世界的青少年可以真正活出自己,

真正地實現自己的理想!

並擁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與生活!

 

當寬恕與誤會相逢,塵封千年的苦痛將被釋放;

當愛與當下相逢,天堂就在你我心中昇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而有愛人間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