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家人早安……

如果我們的原生家庭是處在家暴的環境或父母親感情失和而離異,在這種環境長大的小孩如果沒有自覺與自律,

很容易產生價值觀的偏差,而做出違反社會規範的行為,此時就會被社會貼上《我是問題小孩》或《我是不良少年》的標籤,

而演變成社會的毒瘤!

 

如果我們願意用《同理心》去待他們,如果我們的意識可以跟他們連結,發現他是我內在的一部份,

我希望別人如何對待我?

我是否希望別人真心誠意的去寬恕自己的所做所為?

我是否希望得到家人的認同及那份真心誠意的關愛?

⋯⋯

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

從今以後,請用《同理心》真心誠意去《愛》那千千萬萬個《不夠好的自己》,

去《寬恕》那千千萬萬個《我是壞蛋的自己》,

而那千千萬萬個自己只是不同面相的《我》……包括宇宙萬事萬物!

 

那時毒就不再是《毒》了,就轉變成《解藥》了!

 

我愛你……

簡瑋慶 撰文於風城 2016-11-29

20151128_1350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而有愛人間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