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在忙嗎?」

 

我:「還好。你是誰?」

 

陌生人:「猜猜看囉....」

 

我:「我怎麼知道。快說。」

 

陌生人:「你竟然猜不出來,太傷心了。再猜猜...」

 

我:「快說,不說我掛電話....」

 

陌生人:「給你提示,我姓陳。」

 

我:「陳俊良喔?」

 

陌生人:「對啦!猜那麼久....」

 

我:「..............」(其實陳俊良就坐在我旁邊寫文案....)

 

陌生人:「ㄟ,我最近有點困難,想跟你周轉一下」

 

我:「你殺了我的狗還敢打電話給我!」

 

陌生人:「............什麼?」

 

我:「你偷了我的錢,還敢跟我借錢!」

 

陌生人:「..............其實我不是陳俊良啦....」


我:「我一聽就知道是你,別裝了!快還錢!快還命!你會下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而有愛人間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